空間除濕設備, 居家清淨型除濕機

3M 淨呼吸 雙效空氣清淨除濕機 FD-A90W - 需確認是否有貨

NT$13,500
NT$13,900
有現貨
☆ 清淨/ 除濕 /乾衣,三合一
☆ 高效2倍除濕 + 3M空氣清淨
☆ 日本除濕輪科技
☆ 免冷媒、無壓縮機

☆ 會員獨享 加贈AD-51P防潮箱
☆ 廠商直送商品,下單後需確認庫存後出貨,若暫無庫存將取消訂單敬請見諒。
購買數量

FD-A90W 3M 雙效能空氣清淨除濕機,高效除濕與空氣濾淨雙效進化

日本創新除濕輪技術,除濕效能50%!

採用高科技日本除濕輪,搭載專利電熱裝置,高效率升級除濕效能,無壓縮機免冷媒,優先符合環保觀念,輕巧又靜音,快速提供乾爽舒適的居家環境!

強效除濕效率

每日除濕力高達9.5L,尤其台灣最常使用除濕機的季節為每年11月至隔年4月梅雨季,攝氏20°C以下,冬季低溫除濕力大幅超越同等級壓縮機式2倍以上!

壓縮機、除濕輪式除濕機怎麼選,不說原理實測比較給你看!

採用日本除濕輪科技,免冷媒、無壓縮機,優先符合環保觀念,輕巧又靜音。除濕能力9.5公升/每日,在低溫下除濕效能優於同等級壓縮機式2倍以上

獨立強效空氣清淨

遠離空汙過敏原,獨立清淨功能全年好空氣

在不需要開啟除濕功能的時候,一年四季也能開改獨立空氣清淨功能,搭配3段風速選擇,使用更便利。整機符合國際專業濾淨指標-美國國家用品製造協會 (AHAM)制定的潔淨風量值(CADR)99CFM,真正有效濾淨!還有智慧濾網更換指示,貼心提醒定期更換,隨時提供家人清淨的空氣。

有效過濾PM2.5細懸浮微粒達99.9%

擁有獨立空氣清淨功能的3MTM雙效空氣清淨除濕機,採用3M獨家專利HAF超微米靜電網,運用創新微結構技術(Micro structured technology)結合永久靜電處理,開放性通道結構具低風阻特性,高效能濾淨又不影響除濕機運作效率。搭配負離子清淨功能,可以過濾小至01微米的懸浮微粒,與空氣中的灰塵、花粉、塵蟎、細菌等過敏原。甚至可過濾嚴重危害呼吸道健康的PM2.5細懸浮微粒高達99.9%

獨立空氣清淨功能,採用3M專利HAF超微米靜電濾網,經工研院測試潔淨風量值(CADR)98CFM,有效過濾PM2.5細懸浮微粒達99.9%

台灣全年平均濕度超過75%RH以上,3MTM雙效清淨除濕機採用濕度感應與溫度感應雙重偵測,待機狀態下濕度燈號就會顯示提醒室內濕度狀況,並具備3段智能除濕模式選擇(自動/靜音/連續),自動除濕模式不但能依據空間濕度智慧調整運轉模式,快速維持在人體最舒適的50~60%相對濕度,若需要持續高速運轉除濕可選擇連續除濕模式,靜音模式下即使夜間睡眠也不干擾,還可自由設定使用時間,達到高效率的除濕效能!

智慧多功能調節: 3段除濕模式、3段乾衣模式、定時設計,使用操作更便利

具備濾網使用時間偵測,濾網可持續使用約2,160小時,貼心的更換指示燈主動提醒汰換時機,讓濾淨效能全天候不間斷

具備濾網使用時間偵測,濾網可持續使用約2,160小時,貼心的更換指示燈主動提醒汰換時機,讓濾淨效能全天候不間斷。
可預設2/4/8小時3段定時,運轉中隨時間流逝自動顯示剩餘時間,使用更有效率,不用擔心忘記關機。
大容量的4.4公升水箱,減少時常倒水困擾;儲水箱附上蓋與手提把設計,取出排水的時候,方便拿取也避免儲水溢出。
水箱水滿時,機器會自動停止運轉,若須長時間運作,另接排水管即可長時間排水。(建議使用PVC膠管內徑10-10.5mm)
水箱採用特殊創新結構,除濕無滴水聲且具備止水裝置,當取出水箱時,機體的水也不會滴到底盤。
設定安全鎖模式,不用擔心幼兒誤觸,造成機器運轉變動或操作危險,使用好放心。
13重全方位安全防護,領先業界超高標準。

3M除濕輪式空氣清淨除濕機與壓縮機式除濕機比較表

規格表

型號 FD-A90W
機器種類 除濕輪式
除濕能力 9.5公升/日 (27°C 80%RH)
額定電壓 AC110V / 60Hz
機能 除濕/空氣清淨雙效
消耗功率 空氣清淨模式(高速)55W /除濕模式(連續)680W /衣類乾燥(速乾) 690W
潔淨風量值(CADR)    98CFM (166CHM註)
適用室溫 5~35°C
最低運轉噪音值 35分貝(dB)
水箱容量 4.4L (滿水約3.7L)
機器淨重量 8.3Kg
機器尺寸 37.3 x 27.5 x 59.6 cm (寬x深x高)
替換濾網型號 FD-A90RF

註:CMH數據由公英制單位換算,以增加消費者選購考量,非實測值(計算基準用1立方英呎/分(CFM)=1.699立方尺/時(CMH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