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除濕設備, 居家清淨型除濕機

【除濕|暖房|乾衣|換氣】HumiDry 嵌入式多功能智慧浴室乾燥除濕機、暖風機- BRA-220V (此款為專用壁掛觸控面板) (不含安裝施工,施工另外報價)

NT$29,800
NT$32,800
有現貨
※ 5坪內浴室、小空間專用- 六大功能
※ 涼風除濕,夏季低耗能
※ 加強除濕,冬季超舒適
※ 智慧暖房,PTC雙陶瓷
※ 智慧乾衣,除濕乾燥雙效
※ 循環、換氣,自由切換
※ 原廠2年保固
不含安裝施工,施工另外報價
產品尺寸
/ 寬51cm x 高24cm x 深41.6cm
購買數量

HumiDry 沸石轉輪式除濕機,浴室小空間除濕乾燥除濕機,取代暖風乾燥機兼具智慧乾衣

您是否也有
浴室發霉的困擾呢?

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浴室,正是絕大多數家中濕氣聚集最多的地方,讓浴室空間隨時保持乾燥是避免黴菌滋長的關鍵因素,HumiDry® 使用日本原裝沸石式除濕輪,搭配獨家專利的智慧除濕裝置,可有效改善浴室發霉問題,同時提供暖房、乾衣、換氣與空氣循環功能,一次滿足您所有需求。

六大功能 一應俱全
用心呵護您的居家空間

浴室乾燥六大功能除濕:涼風除濕、加強除濕、智能暖房、智慧乾衣、室內循環、循環換氣,優於浴室暖風乾燥機。涼風除濕、加強除濕、智能暖房、智慧乾衣、室內循環、循環換氣,多功能浴室除濕設備,讓浴室真正乾爽

獨家創新的除濕乾燥溫控技術,以低耗電的節能方式達到除濕效果又能維持舒適室溫,一年四季都適用,濕熱酷暑不用在用耗電的暖風乾燥機。

沸石為天然的礦石,具有優越的吸附性、可脫水性及循環再生使用等特性,能有效吸附污染物,因此亦兼具空氣淨化功能。

沸石式除濕輪
除濕效果不受氣溫影響
環保又安全

沸石為天然的礦石,具有優越的吸附性、可脫水性及循環再生使用等特性,能有效吸附污染物,因此亦兼具空氣淨化功能。

HumiDry® 和 ProCozy® 均採用日本原裝進口沸石式除濕輪,潮濕空氣吸附於除濕輪後,經由加熱除濕輪,讓水蒸氣排出,乾爽空氣回到室內,進而達到除濕目的。此外,有別於一般壓縮機式除濕機,運轉時不受溫度影響,就算是低溫環境下,依舊能發揮優異的除濕效能。

沸石式除濕輪並非耗材,一般在正常使用狀況下,可長期使用安全無虞。

觸控面板採用玻璃觸控介面,表面堅硬耐刮,溫濕度容忍度高; 遙控器選用ABS 材質,質地柔和細膩,操作時手感舒適度佳。

直覺式人性化控制介面
打造簡單美好的使用體驗

可復式溫度保險絲   主板保險絲短路保護   電路板 FR-4 等級   耐高溫機身   IPX2 防水等級   智能軟體技術 全方位保護   DC 變頻無刷馬達 過溫度及過電流保護   PTC 雙陶瓷加熱器 附保險絲裝置   基板繼電器通過 歐洲 VDE 安規認證   電源供應器 過電壓及過負載保護
浴室乾燥除濕安全性:可復式溫度保險絲   主板保險絲短路保護   電路板 FR-4 等級   耐高溫機身   IPX2 防水等級   智能軟體技術 全方位保護   DC 變頻無刷馬達 過溫度及過電流保護   PTC 雙陶瓷加熱器 附保險絲裝置   基板繼電器通過 歐洲 VDE 安規認證   電源供應器 過電壓及過負載保護

HumiDry 浴室除濕機與傳統除濕機、換氣機、暖風乾燥機比較

HumiDry 浴室乾燥除濕專用,產品技術規格表

型號 FSXHUMIDRYBRA-220V-50WD-1
外尺寸(cm):寬(W)高(H)深(D)
51 24 41.6
控濕範圍 (%RH) 40~70